【Mata X Uzi】开个贴记录马圆圆和狂小狗的日常 (6/4更新~)

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存帖存段子,那就Lofter吧╮(╯▽╰)╭ 本来想截图微博/贴吧的,但Lofter图片上传速度太蛋疼,以及我不是很信任它的稳定性,所以都转成文字惹。

段子来源微博/贴吧。所有段子都会注明出处。图和视频都会直接放微博地址。【因为(虽然看了快两年比赛了但)其实刚开始关注LPL圈里的人所以关注面还比较狭窄啦大家可以安利一下各种po~】侵删~

有空就会更新。

【】括号中为po主个人吐槽


我们的口号是:愿我一生排位连跪,换你们一个S6冠军!(本来写的是世界冠军,但想到马圆圆已经拿过了ORZ)

在狗黑基友上蹿下跳的提醒下加一句副标题: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我也不造为啥我这种超级大狗吹有一个超级大狗黑的好基友——大概是出于一种科学理性地观察不同物种的好奇心?)


# 负1天

多玩采访

Q:如果从LPL所有选手中选出一个自己最满意的阵容,Mata会选谁做队友?

Mata:上单Looper、打野Mlxg、中单小虎、ADC UZI。之所以选择了UZI,是因为觉得现在RNG的下路真的很弱。

【不知道在这个采访进行的时候,Uzi转会RNG是否已成定局。但酷炫狂霸的马总裁愿意说这句话,那Uzi肯定是他认可的ADC。那么久了都没变啊——Uzi永远是下路弱势的解决方案】


# 第零天。官宣RNG.Uzi重新连接

皇族官方微博宣布前,Uzi和Mata以及圣枪哥和麻辣香锅韩服排位,被战旗熊猫几个主播同时OB到。前期下路狂崩不止,中期靠圣枪哥和麻辣香锅几波续命。后期轮子妈发育成型,刀刀暴击,下路在打野辅助都在无敌技能没开出就阵亡的情况下,1V4完成四杀。【感觉是送给新队友的见面礼】

OB视频点我

【可惜了这场没有直播只有OB,好想听到打那场的时候我狗跟Mata是怎么交流的】


# 第一天。Uzi熊猫直播。前方高能预警。请大家空腹准备接受狗粮空袭。

奶茶事件

有粉丝(是微博上的@毕竟Uzi 妹子)给RNG送了几杯丝袜奶茶。我狗拿到后就在基地分。小虎很自然地走过来拿走一杯。此时Mata就在我狗旁边打Rank。我狗看了看Mata,又看了看Mata,很自然地对小虎说:你拿一杯给他。小虎整个人都是:???他就坐在你旁边啊你自己给他啊害羞什么?

我狗看了看Mata,又看了看Mata……依然坚持叫小虎把奶茶送过去

这件事情一个很有趣的Q版条漫点我

视频点我

【所以我狗你到底是在害羞什么???说好的队霸?寝室Uzi?电竞BB机?跟Swift抢鸡翅?勒索丑丑开要零食?为什么一到马圆圆身边就一秒变回软萌娇羞的人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我狗!!!】

以及这件事情的后续:

微博@999号金斯利:小狗:我这好多吃的 你问问mata吃吗 小虎:……mata你要吗 mata:不要

【我狗:你看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敢问他!被拒绝很尴尬的好吗(暴风哭泣)小虎:无语……】


## 但是这整个过程的一个萌点在于,为什么那天我狗是拉了麻辣香锅小虎和毛神,而Mata在旁边寂寞地单排。是因为Mata的国服号是钻二,那一整天Mata都在疯狂上分,为了快点上到钻一和小狗一起排。

小狗那天也不停地在说想和Mata排,一边打一边还不停地偷瞄Mata那边。【你敢瞄你去给他吃东西啊!】


# 第二天

Mata终于上到了钻一,我狗直播,一开始是麻辣香锅Mata小狗小虎四排。最后一把拉了侯爷五排。最后一把视频点我

锅吧有很懂的大兄弟说:Mata这待遇也是没谁了,第一个不是妹子却让我狗开小号和他上分的人。(这个翻了几页找不到帖子惹——不过看到的时候笑喷2333)


微博上几条段子记录和吐槽:(我也看直播了但是觉得这几条写得好萌!)

@IF_NANA:啊好可爱啊……小狗问赵哥:要控线吗……赵哥说控……结果一个大跑车打在身上他好疼啊……小狗:啊痛啊!我要死啦!……也不叫赵哥帮他……结果赵哥特别贴心的过来抗了……哎呦真的可爱像爸爸和儿子哈哈哈

【我已脑补出马圆圆一脸宠溺:真是拿你没办法】

@IF_NANA: 哈哈哈哈轮到小狗选英雄……问赵哥:选什么?VN?VN这个不好打啊…………ZE吧……赵哥:不行…………小狗听了立马振奋改口:哇我VN无敌!厉害爆炸!瞬间选了VN哈哈哈哈哈……不行太可爱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前一天也有是小狗(口是心非地)说选VN的话不好打,(假惺惺地)说要选其他的。然后Mata鼓励我狗选VN,我狗开心地一下子秒锁VN】

【以前的我狗:老子不管老子要选VN不给挂机! 现在的我狗:我可以选VN吗(因为知道总裁一定会说好的!)】

@IF_NANA: 赵哥:快来下快来下…………香锅:哎呦…………赵哥:快来可以真的可以!……香锅:不去……赵哥:真的真的!……赵哥:来啊来啊!…………全程只有小狗认真准备着……可是没有一个人来…………哈哈哈怎么感觉只有小狗听他的……其他人都是瓜儿子……

【我看的时候就是被这段萌到不要不要的!!!妈惹以前都是我狗一脸不耐烦/焦躁/不爽地在那边大喊:来下啊!打野来下啊!——然后可能还要被放到锅吧去黑,说我狗没有打野就要被抓到死。现在是Mata爸爸在旁边不停地喊:来下来下来下。而我狗,就一脸温婉平静地微笑着,把对面,打爆了……^_^】

【终于等到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还帮我说出来,让我感到出奇的宁静^_^】

@IF_NANA:哇这rank真是有意思哈哈哈…………小狗耳朵痛去睡觉了……大家表示玩的很high……下之前赵哥说:给我看下伤害…………小狗果然又伤害爆炸……赵哥很满意:快去睡吧~~……哈哈哈真的有意思的组排不知道有没有人录~……今天的记录到这里啦

【赵总裁对今天份的狗毛表示手感很好(づ。◕‿‿◕。)づ】

@999号金斯利: RNG四黑 小狗和mata走下连说话声音都小了好多mata也温柔的不行被双杀还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 这个相处模式 我也是万万没料到 

【其实大家本来以为这个下路是这样的,现在嘛……我就不说惹】



很懂的锅吧大兄弟:

独孤破败:经常是 Uzi:这波不能上。Mata:CNM干他们。

【其实我狗的内心大概也是:让我上!让我上!不行不能让新辅助认为我是个不服管教的浪B,还是先优雅地怂一波吧 没想到马圆圆整个人都是:卧槽尼玛终于有了个可以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adc了!终于不用憋着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干!!!(什么叫看对眼)】

【我还想说大家本来都期待mata可以拴住狂小狗,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一起在浪B的路上越跑越远了……】

【以及我要放一段关于这条的迷妹的微博对话记录作为今日吐槽的尾声】




# 5/20-5/23

懒了太多天,狗粮都堆积成山,这几天的节奏基本都是在带小狗和圆圆之间出人意料的相处模式——单手洗澡out,总裁X哈士奇bingo!

小狗直播的时候Mata只穿了条裤衩出镜,慌得小狗大喊:Mata Mata我在直播!——还用手去挡摄像头。视频点我 (13:40左右Mata出镜)

【以下复制微博】

1. @夏殇是只温柔的鮟鱇鹅:小狗:摔倒了要辅助爸爸亲亲才能起来 // @IF_NANA

赵哥跟小虎好像是爸爸跟大儿子……小虎跟对面怼赵哥:你死了 小虎:他死了……结果真是对面死了 赵哥:嘻嘻……小狗就是小儿子 死了赵哥就是:没关系 等一下 我来了 我在这 哈哈哈哈 小狗:我怎么这么菜……【委屈……这个画风反差太大了


2. @憂然自得:昨天MATA的娜美没Q中,两个人被双杀,然后MATA:为什么我的娜美没有Q,真的SB狗:没关系没关系弹幕飘过一片你对别的辅助可不是这样 // @佳Eng

mata不知道自己玩什么,和小狗两个人讨论半天用什么辅助。后来小狗说你不是有杰斯吗(哈哈哈哈哈),后来两人商商量量的找到了琴女辅助(差一点没选上吓死两个人了。)

原po以及视频点我

3. 有一条原po被po主删掉了,但内容是小狗在直播的时候迷妹般OB了Mata整整6分钟。视频点我

4. 一张非常污的图。安妮Mata X 提波斯Uzi。毫无违和感!点我

5. @999号金斯利 小狗:mata你和我一起玩吧,我一个人上不了分 mata: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看到直播了。小狗那撒娇的语气……一言难尽】

6. @IF_NANA 这个下路脾气真的不要太好……小狗:哎呀我死了~哎呀你也死了……【日常:观众朋友们这个辅助真的垃圾……我真的心态爆炸不想玩了……打大龙的时候被妖姬偷死了……小狗:哎呀没注意~【日常:我操我怎么被打死的我好烦啊!……以及刚刚五杀没截到图……拿完五杀后赵哥去泉水庆祝……小狗塔下庆祝……也是迷之乐观 

【村长一把热泪在旁边准备嫁妆】

7. @IF_NANA 刚刚小狗塔下收兵漏了两个痛心疾首……看到弹幕说:UZI饿了……哈哈哈哈……小狗被群殴时冷静的说:you back back……我die了……没关系我们可以win…………自由切换心态爆炸模式和冷静rank模式的你狗……是演员吧……以及隔壁妹妹 per 婊 胖 老ssw四排 就缺个赵哥了……然而赵哥在训狗 

【结合上一条一起看,这次是一起准备聘礼的ssw四人组】

8. @夏殇是只温柔的鮟鱇鹅:不要方~驯师在的时候你狗爷不咬人~~~(<--再次觉得自己粉如黑 //@西瓜QuQ uzi mata国服双排,自己这边天使打野,然后打野对中路说:兄弟,我住在下路了,不然我狗爹要喷死我  是你狗爹没错,但你狗爹现在打游戏很乐观好嘛哈哈哈

9. 小狗上厕所时候Mata帮他ban选还帮他买出门装。点我 【上次香锅被迫扮演了同样角色的时候还吐槽了小狗一句:这个B死厕所里了】


# 5/27 夏季赛RNG首秀

1. 与WE生死局里下路一波无法更完美的配合,视频点我。【Mata给灯笼挡女警大闪现ER把狗保护在后面给他创造机会,我狗秀到极限完成收割双杀!!! 果然电竞里最浪漫的永远是在场上的并肩作战,一同完成只有他们可以创造的奇迹吧!!!】

2. 很懂的锅吧腐男女们的一波解释,关于小狗带着新欢Mata杀死旧爱Zero的吐槽-->帖子点我

3. 选手们拍夏季赛开场视频,0:38-0:45圆狗瞩目!笑得实在太甜!!!-->视频点我


# 5/28-6/4

1. 最甜的当然是Mata的采访啦。采访原文点我

【划重点:

1) Mata:我听说过Uzi的性格,但我觉得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这个写到文里绝壁就是:虽然别人都会误解你,但我从游戏里你的每个操作中,却早就懂得了真正的你

2)Mata:Uzi会玩的英雄很多,对BP有帮助 <--这就是赤果果的赞扬了~ 

3)Mata:在开团或者想打的时候会由Uzi做主 <-- “你想打的江山,我与你一同征战”“我会包容你的任性和冲动,在我身边你必定能获得最耀眼的绽放!”

4)Mata:Imp和Uzi还是会选Imp,因为沟通问题<-- 虽然看上去像刀,但这说明Mata是实诚人好吗,何况他与Imp还曾经一同捧起过S系冠军奖杯,说是举足轻重肯定不为过。侧面反映出他称赞我狗的那些也是真心诚意

5)Mata:最近韩服PING不太稳定,所以跟Uzi一起打国服

重点完毕】

2. 刚刚结束的对OMG的比赛后Mata的采访。采访原文点我

【划重点:

Mata:Uzi是最顶级的选手,而且是最不服输的选手。他在下路时做的沟通非常多,所以我也能打得更轻松。<-- Mata自己也是绝不服输类的选手,所以有点惺惺相惜吧。同时也有种“你是我从众星璀璨中择定的同伴”的感觉。想起狗蛋一直为人称道的是下路几乎没有沟通因为心有灵犀,这种是很动人。但我狗和Mata也是另一种动人吧,两个都是很有棱角很有锋芒的人,却在一起隔着语言不通的天堑,慢慢沟通慢慢磨合,慢慢为彼此而改变,希望可以最后获得最大的成功!】

3. 补上次更新第三条的那个开场视频花絮甜的要死:点我

4. 第一期英雄麦克疯 虽然大家都在瞩目求表扬的香锅和冷漠的Mata,可也要看到2:59-3:00那一秒钟Mata说了一句:奈斯,Uzi!

5. 每晚开车日常:

微博IF_NANA:rng 小狗 赵哥 小虎 香锅 侯爷 五排
开场小狗:来了来了~别吃了~我们爆炸 我们辅助还在吃
然后这个辅助各种失误
小狗:哎呦你真的垃圾
说完下路就被包夹了 赵哥赶紧开了个洞 让小狗跑了 
小狗跑的时候有点不舍的问:那你呢……
赵哥死啦哈哈哈 多好的爸爸啊

6. 小狗直播的时候总裁在后面投喂小狗,小狗没吃。然后Mata就站在小狗后面吃冰淇淋!GIF点我 这件事情的衍生漫画点我 <--矮油Mata真是太懂了,养狗须知第一条:每次投喂好吃的亲密度都会上升100!

谢谢大家~本期圆狗日常就直播到这里(有遗漏的请不要大意地告诉我!)~让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殇 | Powered by LOFTER